姜言宽的美篇

姜言宽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寒衣节,我为天堂的亲人点一盏心灯。</p><p class="ql-block">姜言宽为天堂的亲人们点亮一盏心灯照耀我的父母亲人们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天堂的亲人们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吗?今天是寒衣节我给你换上冬天的衣服你就暖和了,你们的离去我在也看不到你们了,我非常想念你们。</p><p class="ql-block">我希望天堂的亲人们爸爸.妈妈没有病痛的折磨,没有烦恼,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愿他们平安吉祥,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同时我更希望活着的亲人,能够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有缘相聚来人间,加倍珍惜彼此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心灯给天堂亲人爸妈照着走路</p> <p class="ql-block">奉献给天堂亲人们爸爸妈妈的月饼</p> <p class="ql-block">给天堂亲人们爸爸妈妈的酒喝</p> <p class="ql-block">给天堂亲人们爸爸妈妈的苹果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