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美惠子的美篇

山田美惠子

<p class="ql-block">这个冬季遇见你,不再孤单。</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冬天是一个告别的季节,青春、苦难、希望、绝望、温暖……所有美好苍凉的字眼呼啦啦从这一季汹涌掠过,慌张得来不及说再见,便在时光中凝结成渐渐看不透的哀伤的表情。</p> <p class="ql-block">梦中的人,熟悉的面容;思念的心,不变的情。相遇很美,美到动心;相知很浓,浓到情深。一份情,用心珍惜才能长久;一份爱,珍藏在心才能相依。有一个人,见与不见都在,念与不念都暖。</p> <p class="ql-block">风,瘦了叶,薄了云,叠起了一层又一层;雨,浓了景,深了秋,落下了一片又一片。思念的手,穿过云端,拂过枫林,停留在你的眉梢。梦中展望一季又一季的美好。写一笺浅浅的诗,记载你我的美好时光,透过层层叠叠的迷雾,抚摸你的秀发。熟睡的梦中,我看到了你微笑的脸;越过厚厚薄薄的冷风,我收到了你暖暖的情。你在,才有最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相识是一种风景,缘起,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缘分,让世界美丽;人生,因缘分斑斓。缘,是否是前世约定今生来续。遇见,是多么奇妙的事,于千万人之中,于千万次的回眸里。</p> <p class="ql-block">感情,无需浓烈相守,只求淡淡相依,不说离殇,不言悲伤,无关岁月,你懂,我懂,就是最美的遇见。风雨中,你陪我走过千山万水,冬日里,你是我的温暖。不需要轰轰烈烈,只愿平静如水。在乎你,在乎你的每一句话,无论欢乐亦或是忧伤,我的心也随之起伏。</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梦让你我相遇相知,从此,我便走进了相思的风雨中,走进了牵挂的心房,有时一句短短的问候就是一片浓浓的情谊。走过山一重水一重,思念很长;越过花一季雨一季,爱恋很浓。</p> <p class="ql-block">相思红豆,静谧深夜,只因有你,不再寒冷。</p> <p class="ql-block">捻一段旧时光,将它放进茶里慢慢品味,回忆点滴的温暖,将其融入冬天的寒风中,融化岁月的冷若冰霜。静守红尘深处,与你相偎相依。冬日,只因有你才变得温暖。</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冬季遇见你,不再孤单。</p> <p class="ql-block">感谢伟大的摄影师提供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