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哲尔古

<p class="ql-block">再等索玛开上一朵,</p><p class="ql-block">我就带着你去看那一整座山。</p><p class="ql-block">再等一个轮回的雪,</p><p class="ql-block">我们就裹着棉衣看那场纯洁。</p><p class="ql-block">倘若我等不到索玛,</p><p class="ql-block">那我就把我的希望洒在山谷,</p><p class="ql-block">再等一个春秋。</p><p class="ql-block">倘若我等不到冬雪,</p><p class="ql-block">那我就把期盼化为一片乌云,</p><p class="ql-block">再等绵绵细雨,</p><p class="ql-block">降临在每一片我们所行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