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玫瑰

主观映像

<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美娜(格鲁吉亚)</p><p class="ql-block">拍摄场地:丹哥影像工作室</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苏丽珂(格鲁吉亚民歌)</p> <p class="ql-block">美娜是一名来自格鲁吉亚的姑娘。格鲁吉亚姑娘被誉为高加索玫瑰。</p> <p class="ql-block">格鲁吉亚原来是苏联加盟共和国之一,1991年4月9日独立。</p> <p class="ql-block">格鲁吉亚人善饮,“葡萄酒”这一名词就是从格鲁吉亚语音译过来的。</p> <p class="ql-block">美娜说她喜欢长沙酒吧的热闹劲儿,不爽的是长沙小伙子基本上喝不过她。</p> <p class="ql-block">格鲁吉亚有首民歌叫《苏丽珂》,在苏联时期非常流行,在中国也有相当的知名度。</p> <p class="ql-block">附:《苏丽珂》中文歌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爱人的坟墓</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我都走遍</p><p class="ql-block">但我只有伤心地哭泣</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但我只有伤心地哭泣</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丛林中间有一株蔷薇</p><p class="ql-block">朝霞般地放光辉</p><p class="ql-block">我激动地问那蔷薇</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可是你?</p><p class="ql-block">我激动地问那蔷薇,</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可是你?</p><p class="ql-block">夜莺站在树枝上歌唱</p><p class="ql-block">夜莺夜莺我问你,</p><p class="ql-block">你这唱得动人的小鸟,</p><p class="ql-block">我期望的可是你?</p><p class="ql-block">你这唱得动人的小鸟,</p><p class="ql-block">我期望的可是你</p><p class="ql-block">夜莺一面动人地歌唱,</p><p class="ql-block">一面低下头思量,</p><p class="ql-block">好像是在温柔地回答,</p><p class="ql-block">你猜对了正是我。</p><p class="ql-block">好像是在温柔地回答,</p><p class="ql-block">你猜对了正是我</p><p class="ql-block">夜莺一面动人地歌唱,</p><p class="ql-block">一面低下头思量,</p><p class="ql-block">好像是在温柔地回答,</p><p class="ql-block">你猜对了正是我</p><p class="ql-block">好像是在温柔地回答,</p><p class="ql-block">你猜对了正是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