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就要走了

伊然

<h5 align="center">作者:红尘一梦 <br>诵读:伊然</h5> 秋说<br>我就要走了<br>你为什么不挽留我呢<br>我来不及回答<br>我悄悄躲在秋的深处<br>织一件秋的毛衣<br>用一缕甜蜜的希望感谢春天<br>用一缕炙热的情怀回报夏天<br>再用一缕诚挚的厚爱拥抱秋天<br><br>我留不住秋的脚步<br>但可以把我的依恋<br>套在秋的身上<br>我把毛衣留下一个线头<br>缠住我的手指<br>这样不管秋走多远<br>她都走不出我的牵绊<br>这样就算秋走进了冬天<br>那个白色的世界里<br>依然有我的秋天 秋说<br>我就要走了<br>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br>我来不及回答<br>我悄悄躲在秋的深处<br>捡拾着秋的诗句<br>把一瓣荷香写满热爱留给夏天<br>把一片叶子描成金色送给秋天<br>再把一滴细雨点做标点等着春天<br><br>我留不住秋天的脚步<br>但可以把我的依恋<br>写成情书送给秋天<br>这样不管秋走多远<br>她也走不出我的诗篇<br>这样就算秋走进了冬天<br>我的掌心里<br>依然有我的秋天<br> 秋说<br>我就要走了<br>你没有礼物送我吗<br>我来不及回答<br>我悄悄躲在秋的深处<br>临摹着秋的容颜<br>画一片红叶是开在秋天的花<br>画一粒种子是落在春天的梦<br>再画一道彩虹是连接夏天的桥<br><br>我留不住秋天的脚步<br>但可以把我的心情<br>晕染成一幅画<br>把她铺在未来的小路上<br>这样不管秋走多远<br>她也走不出我的视线<br>这样就算秋走进了冬天<br>记忆的画面上<br>依然是我的秋天 秋<br>你走或不走<br>我们都不会忘记你<br>秋<br>你在或不在<br>我们都热爱着你<br>秋<br>你留或不留<br>我们都等着你<br> <h1 align="center"><b>简 介</b><br></h1> <h5 align="left">作者:红尘一梦,在文字里修心,在凡尘中觉醒。<br>诵读:伊然,热爱生活,热爱朗诵艺术,用声音融化文字,用声音再现生活,用声音为你演绎。<br></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责任编辑:伊然</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