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水务局开展第四轮回巡回指导

星辰大海

<p>  11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王健副组长带队,对市水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第四轮巡回指导。市水务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程守学、专职副书记王少玲、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巡回指导会议。</p> <p>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少玲就我局离退休党员和“两新”组织党员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前三轮巡回指导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p><p>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咨询、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进展情况和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王健副组长特别肯定了我局程局长与年青党员干部专题座谈和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清琪先进事迹报告会,重视教育培养年青干部及以身边先进典型教育身边人的学教亮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学教成效。同时指出,要抓好抓紧推进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p> <p><br></p><p> 会上,程守学局长就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对我局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一是局属各支部要继续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持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对尚未完成和正在推进中的办实事项目予以及时跟进,解决拖延阻碍问题,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期完成。三是要严格按照《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操作手册》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逐项做好查漏补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台账进行再次梳理完善。</p><p><br></p><p><br></p> <p>  会后,程守学局长主持召开了全系统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p>

党史

学习

指导组

教育

巡回

办实事

台账

程守学

我局

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