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感念她

儒果槑槑亭好

<p class="ql-block">送走妈妈的这几天似乎带走我所有的精力。</p> <p class="ql-block">头晕脑胀,声音嘶哑无法说话</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我几乎无法入睡,母亲的眼神在夜色里闪亮,又仿佛从云堆里走下来!</p> <p class="ql-block">像笑,又像哭!</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一生,是最平凡江南女子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消逝,不会有太多的人记得!</p> <p class="ql-block">而对于我来说,是一生的记忆!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p> <p class="ql-block">再见!我爱的深爱我的老娘!</p> <p class="ql-block">那端不会有病痛,云会感念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