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如获至宝!

西西(**春)

<p class="ql-block">  结婚生子,是漫漫人生路上的美丽风景。虽然不是一帆风顺,依然如愿以偿!杰哥的出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欣宝的降临,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与恩赐!感谢这双儿女,赋予我做母亲的权利和义务!为我的未来铺满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  从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你争我夺到你追我赶……个中有焦急、无奈、气急败坏,更有惊喜、惊讶和乐在其中。 拥有两宝,虽然没有别家的优秀,但我仍然努力与他们共同成长!</p> <p class="ql-block">  两宝很慢热:走路如是,学话如是,写字如是,学习亦如是!尽管差强人意,但仍然蜗牛般坚持前行!努力吧,妈妈相信你们会天天向上的!</p> <p class="ql-block">  杰哥学习之余,喜欢看动漫:从《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超级飞侠》、《小猪佩奇》和《小马宝莉》到《斗罗大陆》。周末会去爬公安局的小山坡,玩游乐场。拥有了自己的手机后,还喜欢看抖音短视频,玩手机游戏,成天家里墩!</p><p class="ql-block"> 欣宝爱看动画片,爱胡乱涂鸦到墙上纸上无处不有,更会无师自通地刷手机抖音短视频,经常乐得那个豪爽啊!</p><p class="ql-block"> 俩活宝的无忧无虑,真让人羡慕嫉妒恨!他俩在的家,没了我的追剧,没了我的任性逛,没了我的自由!有的是做不完的家务,有的是教不完的作业,有的是讲不完的故事!但是把我带回了童年时代,重温了童年的欢乐!我乐此不疲!</p> <p class="ql-block">  虽然杰哥懒得出奇,但在我的棍棒教导和飞沫四溅教化下,也有很大的改观:从胆小地不敢独自逗留家里,到独自放学回家,独自领着妹妹逛街回家;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到饭前煮饭,饭后洗碗,独自洗澡,独立睡觉,起床叠被,主动帮我取包裹。真是瞬间成长!</p> <p class="ql-block">  欣宝继承了哥哥的画画和看电视手机的爱好,还发扬了跳舞的优势。虽然五音不全,胡乱哼哼,但只要音乐响起,无论在家里还是大街上,她总是手舞足蹈。因为她的爱跳舞,今年暑假我还学会了抖音上拍视频。有背景有音乐有化妆,加之她的狂野舞蹈和可爱表情,让我对拍照也更兴致勃勃了!</p><p class="ql-block"> 开学家们同事的馈赠,让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一一支持欣宝的专业舞蹈学习之路!只要她喜欢,我会永远陪伴她!希望她永远开心!健康!</p> <p class="ql-block">  宝爸勤劳如耕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甚至没有周末和节假日!但他对俩宝有的是折腾,有的是无奈,有的是爱意满天飞。</p><p class="ql-block"> 虽然白天辛苦,回家饭后玩会手机,就倒头就睡。但对于俩宝,他有求必应:买超大的奥特曼,喷香的肯德基,香辣的鸡排阿拉伯烤肉,还有百吃不厌的方便面。陪俩宝玩游乐场,河边游泳,可以睡意全无,有去无回!</p><p class="ql-block"> 可爱的俩宝,也是他的贴心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  长辈的呵护倍至,父母的永远陪伴,是俩宝健康快乐成长的不二法宝!惟愿俩宝相依相伴,不离不弃,永远是一家!杰哥和欣宝,我们永远爱你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