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小丑》

李子

<b>摄 影 / 文 / 李 子 / 出 镜 / 狮 子 / </b><div>妆 造 / 莹 莹 / 峰 · 摄会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 — — — — — — — — — — — — — —</div><div><i>刺眼的灯光,塑料的面具,厚厚的油彩,所有的背后,谁...能读懂这是喜剧还是幽默?</i><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 — — — — — — — — — — — — — — — <br></div> 我是小丑!遇见自己......<div>将脸涂抹成灿烂的色彩,<br>将嘴角扬起欢快的笑容。</div> 化作喜悦,呈献给你,<br>掌声在欢呼之中响起。 小丑啊,你脸上厚厚的油彩背后,<br>是一张怎样的脸呢? 或许是眼眶含泪,<br>或许是多好磨炼, 掌声响起尖叫,人人带着微笑,<br>而我,面容孤寂地...看着台下, 当你不再是个明星的时候, <br>没有人可怜你那小丑般的眼泪。 当游戏结束,谁又会在乎你, <br>自导自演 自言自语 自娱自乐,<br>所有辛酸,化作喜悦,呈献给你。 说要精彩,说要刺激,世界不能没我。 我唱唱跳跳!<br>尽情幽默的漫步舞姿。 我唱唱跳跳!我唱唱跳跳!看着! 我是小丑!遇见自己。<div>所有辛酸,化作喜悦,呈献给你,<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 — 谢 谢 观 赏 — — — —</h3> 抹去嘴角的弯钩,我,就是你们心里住着的那个小丑;一个渴望挣脱束缚,宣泄内心的人。每天,滑稽地演绎着别人的快乐,而无人去理会转身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