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男生与一个女生的故事

参考消息

<p class="ql-block">  在一所大学里,四个男生都爱上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但谁也没有表露出来。</p><p class="ql-block"> 终于等到了毕业分手的那一天,四个男生同时将女生送到了火车站,列车就要开动的时候,女孩子冲四个男生说了一句 : 谁能跟我走,我就跟谁相守一生…… .. 。</p><p class="ql-block"> 四个男生互相瞅瞅,突然一个男生一个箭步跳上了已经开动的火车…… .. 。</p><p class="ql-block"> 一年以后,两个人办婚事把那三个男生也请来参加婚礼。</p><p class="ql-block"> 借婚礼相聚的机会新娘把当年的四个男生叫到一起训起话来…… .. 。</p><p class="ql-block"> 新娘问第一个男生,为什么当年你很爱我,可我叫你们上车时,你没有任何反应呢?这个男生回答 : 我想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 。</p><p class="ql-block"> 新娘又问第二个男生同样的问题,第二个男生回答 : 我没相信会能有这样的好事…… .. 。</p><p class="ql-block"> 新娘又问第三个男生同样的问题,第三个男生回答 : 我还没想好呢,车就开了…… .. 。</p><p class="ql-block"> 新娘又当着三个痛失良机的男生的面问新郎 : 老公啊,请你回答当时你是怎么想的?</p><p class="ql-block"> 新郎的回答绝妙而精彩,新郎答道: 我当时就感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所以我没多犹豫就跳上了火车…… .. !</p><p class="ql-block"> 请问 :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输在了一个“等”字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吧、等有时间、等你们有钱了再说……。</p><p class="ql-block"> 等来等去的结果是什么呢…… .. ?</p><p class="ql-block"> 等没了缘份、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 .. 。</p><p class="ql-block"> 如今的世界,谁也无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p><p class="ql-block"> 瞬息万变的当今信息时代,大资本时代,大健康时代,你想好的问题就别再犹豫了,你想要做的事就抓紧去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