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然一生的美篇

孑然一生

<p class="ql-block"> 亡妻九周年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 </p> <p class="ql-block">  这世上不足的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子,嫁给了一个贫困了倒的男人,当上苍嫉妒她们和美之时,却把她早早收回天国,剩下的是哀伤和缠绵。</p>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个心痛思念的日子,时间不能让人忘记所有,反而让人越思越深,故去的人如果有来世,我会在转生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曾经多少个瞬间,多么希望你回到我身边。逝者巳蹬仙界,我在红尘苦熬,十年前的绝望,永无在见的绝望,冰凉的心让我感到人世的残酷,无奈:愤恨:悲哀</p> <p class="ql-block">  我在思念寂寞中游走,熬过了九个寒冷的冬季,一个人迊接过二千七百多个黎明,送走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站在你的墓碑前祝福你:天国安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梦碎一地,拣起来拼凑,拼凑到今天也没拼凑起来。假如爱可以重来,誓言可以俢改,可我找不到原稿将你抹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心一如既往的思念,梦一如既往的遥远,思念湿透了尘埃,心灯为你点亮,人生只是相遇,擦肩而过,你:我:成了永远难以跨越的彼岸,愿天国安康!</p><p class="ql-block"> 哀哉 尚飨</p><p class="ql-block"> 天国快乐 缺什么托梦于我</p><p class="ql-block"> 老头子志国献上</p><p class="ql-block"> 公元2021年农历九月二十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