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日子

巴蜀秋雨

<p class="ql-block">每次都是夜半三更睡不着的时候就会来美篇打卡,最近感觉自己真疯了,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仿佛在给自己原本平静的生活激起了千层浪花!!!</p> <p class="ql-block">  这几年经历了人生中从未经历的起起落落,悲欢离合,也从一个温室之花变成饱经风霜与沧桑的打工人,过程非常惨烈,也非常刺激,也许很多东西太痛,太深刻,急于想摆脱不愉快的我,竟然又破天荒选择了闪婚!!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胆大啊——</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没心没肺努力的活着,我幸福吗?我快乐吗?有时候觉得很开心,有时又觉得好迷茫,先就这样吧,疫情又在附近来了,能高兴一天是一天吧。</p><p class="ql-block"> 再睡会,天亮了继续上班。为了生活,无尽的劳作霸占了太多的时间,也许服务员这份工作并不适合我,我对客人们微笑着,说着礼貌用语,茶水伺候着,可对那些喝酒后就老子天下第一,对服务员呼来喝去,素质差的客人,还是微笑着,请允许我在心里说句粗俗的话,我微笑着在心里骂他:你真的像极了一坨狗屎💩……</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问自己,你真的幸福吗?不知道!!睡吧,不早了,也许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吧,眼睛又打架了,抓紧睡会。</p><p class="ql-block"> 美篇,再见!写给自己看的,美友们请绕道,报歉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