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博雅小学二年级6班,石孟冉!

八零 。小媳妇

甘肃加油,兰州加油!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21日,深夜11:58分收到老师的紧急通知⚠️因为疫情严重停课!忽然间朋友圈抖音中,出现的话题都是疫情严重,学校停课的话题,老师们也在不断的发送这关于疫情的所有消息和注意事项,直到两点,所有的一切才算安静下来!突然间失去了睡意,也许是因为这次疫情就在家门口,所以开始了无数的担忧,也期待疫情快快散去,兰州加油……</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们开始了紧张的,第一次核酸检测,以此类推做完了三次核酸检测,终归还是有好的消息,全部为阴性!很欣慰……加油兰州!</p> <p class="ql-block">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当然少不了这些逆行者为我们保驾护航,谢谢你们,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学习做饭中……</p> <p class="ql-block">当然不会忘记每一天的学习,虽然完成的不好,但是我会努力的,总有一天也会看到老师的夸奖和鼓励!也要给自己加油💪</p> <p class="ql-block">11月2日,得到了兰州新增为零!开心到爆炸💥!从来都不觉得零0⃣️会如此的伟大!加油兰州,再接再厉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成功之时指日可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按完暂停⏸️键的兰州,出奇的安静……所有人,大人小孩都在家里足不出户,我做到了,大家也做到了,都在问疫情结束后想要见的人,那么我的愿望就是,我的学校,我的同学……👯‍♀️👯👯‍♂️</span></p> <p class="ql-block">加油!兰州!💪</p><p class="ql-block">我叫石孟冉,我为我的祖国骄傲,为我的家乡喝彩……</p>

加油

兰州

疫情

石孟冉

停课

老师

核酸

话题

检测

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