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南疆

春华秋实

<h1>告别南疆<div><br></div><div>词/春华<br><br>再也戴不上军功章,<br>你已长眠在南疆,<br>今天我来到麻栗坡陵园,<br>把军功章挂在你的墓碑上。<br><br>再也戴不上军功章,<br>你把生命献给南疆,<br>今天我来到把你祭奠,<br>把军功章佩戴你的墓碑上。<br><br>再也戴不上军功章,<br>我把它捧在手上,<br>今天我来向你告别,<br>然后把军功章带回家乡。<br><br>再也戴不上军功章,<br>我会把它交到妈妈手上,<br>今天我来向你辞行,<br>我会照顾好咱的娘;<br>亲爱的战友亲爱的兄弟,<br>她老人家就是我的亲娘。<br><br>2021-11-2<br></div></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