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张玲

<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p><p class="ql-block">作者:艾米莉.狄金森</p><p class="ql-block">朗诵:张玲</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不能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就像那开满梨花的树上</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不能你对说</p><p class="ql-block">就像那高挂天边的彩虹</p><p class="ql-block">永远无人能够触摸</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不能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就像那火车的轨道</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不能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就像那喜马拉雅山顶</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有万家灯火</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怕只怕,说了</p><p class="ql-block">对你,也是一种折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