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季 节 之 女 神

返璞归真

<p class="ql-block"> 摄于新西兰 2017年</p> <p class="ql-block"> 秋</p> <p class="ql-block">瓦蓝的天空多了几分深沉</p><p class="ql-block">仿佛是被过滤了</p><p class="ql-block">白云更加纯洁</p><p class="ql-block">似乎是被漂洗了</p><p class="ql-block">风宛若一支画笔</p><p class="ql-block">点到之处一切变成了金黄</p><p class="ql-block">其实 这是季节在创作</p><p class="ql-block">巨幅画作 覆盖着整个山川大地</p><p class="ql-block">色彩斑斓 光艳夺目</p><p class="ql-block">这是典型的印象派的风格</p><p class="ql-block">观赏着他的画作 我猛然悟到 </p><p class="ql-block">季节才是印象派的宗师</p><p class="ql-block">秋 就是他的代表作</p><p class="ql-block">站在他的巨作前 我激动不已</p><p class="ql-block">耳边不时响起了协奏曲《四季》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恍惚间 我好像看见一位已成熟的少女</p><p class="ql-block">踩着吱吱作响的落叶</p><p class="ql-block">从画中的树林里走来</p><p class="ql-block">飘飘秀发仿佛镶嵌了金色的花边</p><p class="ql-block">绯红的苹果般的脸颊 满含着羞色</p><p class="ql-block">隐隐间我听到她的细语</p><p class="ql-block">她说:我恋爱了</p><p class="ql-block">她就是季节的女神</p><p class="ql-block">她就是美丽的 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