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一)

辣奶

<p class="ql-block">近日家有喜事,储备会是天天开😊😊姐姐 妹妹 弟弟们有几个不住在一个城市,谁家有喜事都是家人的团聚的时候,筹备会是天天开,小酒是天天喝,家常是天天啦,照片是随时拍😊😊</p> <p class="ql-block">欢乐中国欢乐家,就在老爸举起的潇洒,每一杯都盛满,五谷丰登的佳话,欢乐中国欢乐家,就是此刻灿烂的烟花,每一束都盛开,无论海角和天涯。</p><p class="ql-block">我的家 在清晨,是金色和绿色的混搭,爸爸披着阳光出门,我走在清新的绿荫下,我的家 如盛夏,是温暖和快乐的热咖……</p> <p class="ql-block">我家是姐弟6个,1234都退休了,小妹和小弟还在上班,所以拍照时他俩没来,我们是随手拍,拍下每一个相聚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大</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二</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三</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四</p> <p class="ql-block">家有喜事,妹妹的女儿出嫁,我们姐妹欢聚一堂,姐弟六个,今天到了4个了,小妹和小弟在上班,姐弟六个今天还没到齐,家有喜事也是姐弟们团聚之时,生活中的亲情是永远放到第一位的,亲情是永远的主题!</p><p class="ql-block">我们姐弟6人,已退休4人了,都在慢慢变老的老的路上,虽然不是常见面,但是心永远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姐妹是一生中陪伴时间最长的人。出生在同一家庭,拥有相同的父母、有着相同的基因、流淌着相同的血液,拥有着任何人无法比拟的亲情。小时候在一个家里生活,长大成人后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情感也不会疏远,姐妹在心中的地位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血浓于水的关爱,一路守护走来!亲情是永远的主题!</p> <p class="ql-block">家有喜事,也是家人亲人们团聚的日子,三妹家有喜欢,我提前回到了老家,陪陪老父亲,兄弟姐妹坐下来喝杯小酒,聊聊家常,今天姑妈家儿子,我表弟也从另外一个城市来跟我们团聚,表弟是我老爸的大外甥,是我老爸最喜欢的孩子,我表弟对这个大舅也是很尊重很孝敬,这就是亲情,生活中亲情永远是第一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