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楼兰

李辉

摄影:李辉 出镱:小乔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br>缝件披风为你御寒<br>用肺腑去触摸你的灵魂<br>我就在那只火炉边取暖<br>想问姻缘借那一根红线<br><br> 深埋生命血脉相连<br>用丝绸去润泽你的肌肤<br><br>我就在那个怀抱里缠绵<br>你总是随手把银簪插在太阳上面<br>万道光芒蓬松着你长发的波澜<br>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br>只为看清你的容颜<br>你总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br>万顷月光舞动着你优美的梦幻<br>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br>只为看清你的容颜<br><br> <br>你总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br>万顷月光舞动着你优美的梦幻<br>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br>只为看清你的容颜<br>谁与美人共浴沙河互为一天地<br>谁与美人共枕夕阳长醉两千年<br>从未说出我是你的尘埃<br>但你却是我的楼兰<br>想问姻缘借那一根红线<br>深埋生命血脉相连<br><br> 用丝绸去润泽你的肌肤<br>我就在那个怀抱里缠绵<br>你总是随手把银簪插在太阳上面<br>万道光芒蓬松着你长发的波澜<br>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br>只为看清你的容颜<br>你总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br>万顷月光舞动着你优美的梦幻<br>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br>只为看清你的容颜<br>谁与美人共浴沙河互为一天地<br>谁与美人共枕夕阳长醉两千年<br>从未说出我是你的尘埃<br>但你却是我的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