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心不改,繁华不去

兰溪诗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眉心不改,繁华不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兰溪XIANGR)</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寻你在红尘万丈里,直把万物念尽,唯你始终不去,我从未放弃守候,你怎舍留我一人独伴青灯,秦琴玉卷,常思入醉,你不来我不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恋你在寂寞深闺,数遍相思红豆,看年年岁岁花相似,你依然是我心灵深处不变的独处。少女芳菲中,你不来我不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此生我用牵念将流年望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多少年岁来了又走了,淡去了红颜繁华的傲娇,舍了青少的恣意任为,任那些透指间的芳华泪目眼帘,弹指粉落间,却独独为你清瘦玉留——这谙如秋心里的素芳;和那份没有你我怎赋当年善男信女的情肠,而相思默韵下一帘“眉心不变,繁华不去”犹怜犹还的深闺情愫!</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夜,在这瘦着芳华却清婉楚楚的深秋里,已如期娴静绝代,如你我此刻的相形相神映帘秋下,青衫白裾轻盈翩翩,掬起一方红楼秦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兴望天空,在多少楼台烟雨的寻梦里,多少繁华殇尽、飞芳沁韵的落寞神伤、黯然泪落的红薄里铭刻下那藏在眉心的追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眉心不改,繁华不老,与你、与岁月心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过往依依,我们就是彼此的唯一:一生一代一双人。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过去不及,我们彼此静水深流,唯你,唯我,一起把时光慢慢坐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尽管沧海桑田,尽管时光荏苒,世事苍茫,而相遇你我是上帝赋予的最美丽的媒事,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风景,是回旋在天地间最莞尔的琴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任那些寻梦时的悄然心悸清韵这时夜下的秋波脉脉的深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眉心不改,繁华不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此时,此生……</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