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照片问题在哪里(1)

钟百迪教摄影

<p class="ql-block">问题1 画面的白色云彩太脏,这个脏是因为读者用了后期类似HDR的方法,虽然白云的细节还在,但是对于风景照片,我不推荐这样处理。所有的风景照都要避免这样的处理力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问题2对比度过大,照片的颗粒感太强,画面不够细腻,风光照片,我建议我们的学员一定要细腻,对比度过渡自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问题3 应该避免这个路灯。因为路灯虽然属于城市建筑的一部分,但是它的视线完全是超越主体的视线,而且画面中就这样的一个线,很明显。对我来说,我会选择避免,或者真的要这个构图,可以直接后期P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构图视角我认为虽然不是很创新,但是这样构图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尝试到第二年夏季的时候去拍摄蓝天白云的,或者是拍个夜景,这样路过的汽车就可以形成轨迹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