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橘子

十一月的馈赠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是温柔的好天气和慢慢变好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坚实地活着</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阔的海 空的天 我不需要,</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想放一只巨大的纸鹞</p><p class="ql-block">上天去捉弄四面八方的风;</p><p class="ql-block">我只要一分钟</p><p class="ql-block">我只要一点光</p><p class="ql-block">我只要一条缝,</p><p class="ql-block">像一个小孩爬伏在一间暗屋的窗前</p><p class="ql-block">望著西天边不死的一条缝,</p><p class="ql-block">一点光,一分钟。</p> <p class="ql-block">我早已接受了自己的平凡,不再奢想这一生还能在广阔的天地间成为一个怎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我善良地实际地活着——吃饭、睡觉、在每一次具体的事务中,和认真对待的人际关系里坚实丰满自己的心,将双脚一步一步结结实实地踩在生活上</p> <p class="ql-block">埋头生活,也觅清欢。</p> <p class="ql-block">比起光,我更喜欢成为影子,接受平凡的自己,善良地活着,认真对待人际关系,坚实丰满着自己的心。</p>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