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乐园

悠悠我心

<p class="ql-block">卧龙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西南部,邛崃山脉东南坡,距四川省会成都130公里,面积约20万公顷。保护区内有各种兽类50多种,鸟类300多种,此外还有大量的爬行动物,两栖动物和昆虫。区内分布的大熊猫约占总数的十分之一,被誉为“大熊猫的故乡”。</p> <p class="ql-block">2008年5月12日,距离汶川地震震中不到20公里的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遭受前所未有的损失,大地震后香港特别行政区对口资助援建卧龙自然保护区。</p> <p class="ql-block">坐园区观光车进入熊猫观赏区。观看时间上午9点左右最好,此时熊猫最活泼。</p> <p class="ql-block">熊猫的家园风景如画</p> <p class="ql-block">园区的银杏树、枫树……色彩斑斓,构成一幅深秋美丽的画卷,仿佛进入童话世界</p> <p class="ql-block">云雾缭绕,如入仙境</p> <p class="ql-block">我的经典照</p> <p class="ql-block">有竹同享</p> <p class="ql-block">味道好极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笑死我啦</p> <p class="ql-block">高处不胜寒</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事没人懂</p> <p class="ql-block">这可是技术活哦</p> <p class="ql-block">惬意</p> <p class="ql-block">看我忧郁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爬得高看得远</p> <p class="ql-block">撒娇打滚</p> <p class="ql-block">悄悄话</p> <p class="ql-block">兄弟四个</p> <p class="ql-block">我的家园我作主</p> <p class="ql-block">别难过,天大的事我都能为你扛</p> <p class="ql-block">咱也来个“葛优躺”</p> <p class="ql-block">喝口水</p> <p class="ql-block">耳鬓厮磨</p> <p class="ql-block">影后</p> <p class="ql-block">下去下去</p> <p class="ql-block">混战</p> <p class="ql-block">打不赢就逃</p> <p class="ql-block">孤独如我</p> <p class="ql-block">嬉戏</p> <p class="ql-block">没有头沒有尾,我们就是两个球</p> <p class="ql-block">别挤我,我先进</p> <p class="ql-block">不喜欢别人看我吃东西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哼,有啥好看的?</p> <p class="ql-block">咋的呢,门关了?我想回家</p> <p class="ql-block">我爬我使劲爬</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别过了,分手吧</p> <p class="ql-block">胜似闲庭信步</p> <p class="ql-block">嘿嘿,小心点</p> <p class="ql-block">抱团取暖</p> <p class="ql-block">悄悄话</p> <p class="ql-block">瞧啥</p> <p class="ql-block">我的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拉兄弟一把</p> <p class="ql-block">款款而来</p> <p class="ql-block">各怀心事</p> <p class="ql-block">角斗士</p> <p class="ql-block">衷心祝福可爱的熊猫宝宝在这里生活愉快,健康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