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之贵州之旅

简单*美

<p class="ql-block">2021.10.9号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开始啦,清晨天空下着丝丝细雨我背上行囊离开家踏上征途。一路上阿贵开车我们三位女士只管一路欢声笑语,嘚瑟不停,这天高速公路特别给力一路畅通我们晚上9点到达湖北襄阳,安顿好住处放下行李,房东给我们介绍了一家当地百姓爱吃的一家牛肉面馆,我点了一碗当地小吃热干面还有卤豆腐,没吃过的一定要尝尝😊味道还不错,我觉得有点像北京的麻酱凉面。我们一行人吃饱喝足不想家,下一站长江三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收拾行囊准备出发</p> <p class="ql-block">襄阳小清河晨练</p> <p class="ql-block">2021.10.10号贵州之旅第二天,今天从襄阳出发看过了古城,逛了古街,吃了特色美食。古镇彰显了楚,汉,三国文化重镇。沿途经过宜昌,来到了西陵长江大桥,亲眼目睹了三峡大坝的壮观,大坝高185米,蓄水高175米,水库长600余公里,安装了32台单机容量70万千瓦的水电机组,是全世界最大的水利发电站。</p> <p class="ql-block">贵州之旅第三天,来到屈原故里。屈原故里在湖北省秭归县,故里隔江对岸就是长江三峡大坝,直线距离仅六百米,是三峡大坝最佳观景台,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奉节的白帝城,东到湖北宜昌的南津关。是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段峡谷的总称,是长江上最为奇秀壮丽的山水画廊,全长200千米左右,也就是常说的“大三峡”。长江三峡人杰地灵,大峡深谷曾是三国古战场,是无数英雄豪杰用武之地。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白帝城、黄陵、南津关、孙夫人庙等。他们同旖旎的山水风光交相辉映,名扬四海。长江三峡是世界大峡谷之一,以壮丽河山的天然胜景闻名中外。亲眼目睹了长江三峡更让我想到了现在流行的那句话,此生无悔入华夏,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再见了秭归,再见屈原故里,再见神农架</p><p class="ql-block">未完待续</p> <p class="ql-block">长江三峡</p> <p class="ql-block">神农架一景</p> <p class="ql-block">长江三峡</p> <p class="ql-block">长江三峡</p> <p class="ql-block">长江三峡</p> <p class="ql-block">长江三峡</p> <p class="ql-block">浅游神农架</p> <p class="ql-block">秘境神农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