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国镇幼儿园记录📝我的工作日常

ヾ七Shellyོ

<p class="ql-block">11月5日 周五 今天是第一周的最后一天,整体y有点累,姨妈期间我的体力有些吃不消。有小朋友在午睡的时候情绪化了,哭了好几个,抱着哄,但总的都在午睡期间睡下去了,这一点还是很欣慰的。今天也是okay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11月4日周四全班入园日</p><p class="ql-block">我欣慰的是孩子们都很nice,排队,吃饭,睡觉都棒棒哒👍🏻进步很大了!唯一不足就是我,我要快点记住孩子们的名字,对号入座,快点记住名字和孩子是最最重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有时要懵了、今天教的歌曲《秋天》,孩子们基本上都跟着唱起来了,实在是太棒了👏🏻👏🏻</p><p class="ql-block"> 晚上我把早操在教室又练习了2遍,早操也要快快记住才行!加油呀!</p> <p class="ql-block">11月3日周三 B班入园日</p><p class="ql-block">交通区里的车车永远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游戏设施。</p><p class="ql-block">B班的孩子简直真的是很nice!氛围组666,孩子们上课很配合,吃饭,睡觉都不错👍🏻</p> <p class="ql-block">11月2日周2 A班入园日</p><p class="ql-block">班级孩子整体还是ok的,哭的孩子也有,但是起码都可以安慰一下下不哭了,午睡都可以睡下。但是也是有小朋友喜欢乱跑,躺地上🤦🏻‍♀️。我基本上就是抱着孩子坐凳子上一直循环🔄、</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中班啦!</p><p class="ql-block">2022.9</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p> <p class="ql-block">2023.9.1小6班</p><p class="ql-block">新学期我被调到小班,接任小6班,加油工作!</p> <p class="ql-block">预告片</p> <p class="ql-block">项目课程:欢聚一“糖”</p>

孩子

小班

午睡

小朋友

啊啊啊

园日

早操

记住

加油

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