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雲萍

<p class="ql-block">1954年11月1日,我和我的妹妹出生了,我俩是双胞胎,因为我个子小所以我先出生,我妹妹一出生就比我个子大,到现在也是妹妹比我个子高,我们家姐妹七个我是最矮的一个,今天是我的生日,67周岁了,感谢朋友们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给我庆生。</p> <p class="ql-block">陪伴一生的老伴</p> <p class="ql-block">朋友们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姐妹五人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和老胡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文姐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激情演讲,感谢朋友们给我庆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