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进公园

小日记

<h3>浦江郊野公园座落于黄浦江东侧,大治河以北的浦江镇。汇集“郊野,艺术,秋景”三大理念的复合型功能,是浦江郊野公园重要特点,其总面积达15.29平方公里,同时也是上海各郊野公园中靠近市中心比较的一个,我们选择了近处。</h3> <h3>星期六,天空瓦篮瓦篮的,看上去那么纯净明亮,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精灵城堡。</h3> <h3>20余年的情感我们没忘,一张张的笑脸都会让我们记忆犹新,今天我们享受着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唯愿时光静好,不忘初心,友谊长存!</h3> <h3>如果把人一生成长、奋斗的进程比做攀登一座高塔,那通往这座塔顶的一级级台阶,就是人生的阶梯。</h3> <h3>岁月能吹走人的容貌,真情永远不会被大风吹走。看到彼此都过得很好,我们一起开心快乐,相伴到永久!</h3> <h3>秋天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它不但天高气爽,风光无限,也是多少诗人吟诵和向往的季节。</h3> <h3>我们虽然老了,但我们的心态永远是年轻的,我们要把最好姿势留在镜头里,把最美的微笑留在岁月里✌</h3> <h3>美美哒👍</h3> <h3>风采依旧👏</h3> <h3>怎么开心怎么活,怎么姿势怎么摆,祝愿我们每天都随心,顺心,宽心,舒心,开心,“五心级”的祝福送给妳🌺🌺🌺🌺🌺</h3> <h3>✌</h3> <h3>我来啦</h3> <h3>开心送给你</h3> <h3>快乐送给你</h3> <h3>微笑送给你</h3> <h3>绣球寓意着希望,希望我们大家每天生活开心,心情愉快!</h3> <h3>人生最快乐的事,不是初聚之欢,而是久处不散。无论认识多久,都能由衷地说一句:感恩遇见,有你真好!</h3> <h3>手拉着手在一起,愿青春永驻!芳华长存!</h3> <h3>丝巾一甩,快乐无比👍</h3> <h3>花展园内,五彩缤纷的小花朵引人注目,有红,黄,紫,乳白色显得格外的漂亮,它构画着一幅秋天的景色,那就是这座美丽的公园。</h3> <h3>休息的时候,大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真开心呀😁</h3> <h3>这是“花精灵城堡”,它座落在《奇迹花园》区。遍地的五颜六色花朵令人陶醉,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赏花。</h3> <h3>公园里的🚂小火车开过来了,我赶紧拿起手机,咔嚓一声!漂亮的小火车留在了我的相册里。</h3> <h3>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回不去的童年。在那里有不为人知的乐趣,纯粹天真的笑容和古怪离奇的梦想,你看我们又搭上了开往童年的小火车。</h3> <h3>其实生活中的美无时不在,就看你有没有发现美的眼睛。美的艺术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美丽的小火车带着我们走进了梦幻世界✌</h3> <h3>小时候,我们大家都喜欢乘火车。小火车满载着童年的回忆,传递着快乐🤗</h3> <h3>只要快乐,哪里都是风景</h3> <h3>人的一生,最值得赞美的时代,便是老年时代了。</h3> <h3>人的一生总是在不断的行走,姐妹们在平淡的日子里,结伴同行,感受生命中自在的欢笑和生活。</h3> <h3>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叫做无怨无悔的话,在我看来,就是你的童年有游戏的快乐,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经历,你的老年有难忘的回忆。</h3> <h3>人老了就得给自己找乐趣,人老心不老,开心便年少。</h3> <h3>我微笑,我快乐😁</h3> <h3>我潇洒,我高兴😊</h3> <h3>我开心,我快乐🎉</h3> <h3>我任性,我美丽😀</h3> <h3>缘分,很暖。遇见,很美。让我们默默的珍惜生命中的缘分,静静的珍藏记忆中的美丽✌</h3> <h3>快乐无极限!五颜六色的丝巾,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生活充满了万紫千红💐💐💐🌹🌹🌹</h3> <h3>美好愉快的时光总觉得很快,一眨眼午后了,大家还沉浸在快乐的笑声中,再见了,回家了,我们期待下次大家再来🤗</h3> <h3>短暂的相聚,永恒的回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21.10.3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