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宋楼镇中心幼儿园升旗仪式

执念🍃

<p class="ql-block">  又迎来了新一周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全园小朋友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伴着进行曲的节拍踏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p><p class="ql-block"> 升旗活动是向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契机,能够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爱家、爱园、爱国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  随着小主持人响亮的宣布――国旗队出旗,只见国旗队的孩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一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昂首挺胸的向着升旗台走来。👍👍👍</p> <p class="ql-block">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这庄严的国歌响起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蔚蓝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   升旗仪式过后是小朋友的宣誓环节。</p><p class="ql-block">我宣誓:</p><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p><p class="ql-block">我是夏津人,我爱我的家乡。</p><p class="ql-block">我是宋楼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幼儿园。</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p><p class="ql-block">我会健康快乐的长大,我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   升旗仪式是短暂的,但意义深远。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燃起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的激情。我们会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奋勇前进。</p> <p class="ql-block">  最后张副园长做了精彩总结,表扬了我们小朋友们养成了按时入园的好习惯!尤其是苗苗班的小朋友,他们虽然年龄小,但是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幼儿园参加晨练。晨跑,让我们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养成了良好的作息规律,每天都精神倍棒💪🏻!</p> <p class="ql-block">  宋楼镇中心幼儿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p><p class="ql-block"> 小小的仪式,大大的情怀!</p><p class="ql-block"> 却蕴含着爱国主义教育情怀,</p><p class="ql-block"> 折射出许多爱国主义教育契机,</p><p class="ql-block"> 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p><p class="ql-block"> 从小做个有抱负的中国人⭐⭐</p>

升旗仪式

小朋友

幼儿园

五星红旗

宋楼

情怀

爱国主义

国旗

冉冉升起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