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秋天有个约会”秋游活动(合川区新华幼儿园假日园小五班)

涵涵

<p class="ql-block">  蓝蓝的天空是鸟儿的家,密密的树林是蘑菇的家。绿绿的草地是小兔的家,清清的河流是小鱼的家。红彤彤花儿是蜜蜂的家,欢乐的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家。结束一周的快乐学习,在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周六,小五大家庭相约来到南溪生态公园快乐的亲近大自然探索其中的无穷奥秘吧!</p> <p class="ql-block">  轻快的音乐开启美好的一天,小宝宝现在变成了大家长的小老师,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舞动快乐吧……</p> <p class="ql-block">  亲子游戏“小脚踩大脚”,爸爸妈妈,我们一起努力配合,我要成为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哇,起飞啦</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大脚掌真是满满的安全感,加油💪</p> <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我要掉下去啦!</p> <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我们好像开心到犯规啦😜不管啦,快乐第一,比赛第二。</p> <p class="ql-block">爸爸,我们快快跑回去接力蕊蕊姐姐🧍‍♀️她等不及啦……</p> <p class="ql-block">🪄魔法变变变,宝宝们将要变成小青蛙🐸比比看谁跳的荷叶(呼啦圈)又快又远吧!</p> <p class="ql-block">黄蓝红队的拉拉队们比选手还激动呢……</p> <p class="ql-block">爸爸,你看看我们是不是领先啦👀</p> <p class="ql-block">耶,完美着陆!✌️</p> <p class="ql-block">这个荷叶有点远,看我的小飞腿🤔</p> <p class="ql-block">咦,我怎么被魔法变成了小白兔🐰</p> <p class="ql-block">加油,跳吧,宝贝</p> <p class="ql-block">哥哥和我一起变身完美搭档</p> <p class="ql-block">这个游戏叫做“穿越呼啦圈”,对于我的爸爸妈妈们来说有点难度哦😉</p> <p class="ql-block">看我激动的样子,就知道这个游戏有多好玩啦</p> <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你太高啦,要蹲下来才能顺利穿越呢</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爸爸身段可真灵活</p> <p class="ql-block">哎,我高大帅气的爸爸被卡住了🤔</p> <p class="ql-block">到我啦到我啦,看我表演</p> <p class="ql-block">阿姨,手举高高再蹲下去,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妈妈互相鼓励着参与了这么多精彩尽兴的亲子运动游戏,我好像明白了一些团结合作才能更好取得胜利的小道理呢!</p> <p class="ql-block">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啦,老师让我们自由休整片刻,补充能量体力继续下一个游戏……</p> <p class="ql-block">赶紧补充能量</p> <p class="ql-block">能量恢复中……</p> <p class="ql-block">稍作停顿,温馨时刻</p> <p class="ql-block">我给秋天比个✌️</p> <p class="ql-block">终于到了观察秋天的活动环节,老师提问秋天是什么样子的呢?我高举小手,大声回答到:五颜六色……</p><p class="ql-block">老师让我们去捡些喜欢的树叶🍂,等会回来了是要做成项链来走秀的呢</p> <p class="ql-block">一叶知秋,每片落叶的颜色形状都不尽相同,大自然真是太神奇啦</p> <p class="ql-block">妈妈帮我打孔,我来穿绳子</p> <p class="ql-block">让我也学学给树叶打上圆溜溜的小孔吧</p> <p class="ql-block">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环保项链♻️</p> <p class="ql-block">限量版,限量一条</p> <p class="ql-block">送给妈妈一条</p> <p class="ql-block">简单既是时尚</p> <p class="ql-block">亲子同款,引领潮流</p> <p class="ql-block">我打的孔➕妈妈的手工,无敌</p> <p class="ql-block">我这是兔子🐰项链</p> <p class="ql-block">设计成果显示,T台准备</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户外亲子活动完美结束!感谢所有大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温馨美好的一天部分的活动剪影……</p>

妈妈

游戏

爸爸

老师

秋天

亲子

快乐

项链

爸爸妈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