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又见枫叶红

曲径通幽

<p class="ql-block">十月最美是枫叶,红得似火,红得灿烂,漫山红遍层林尽染,<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片片,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妍斗艳,喷芳吐香,染红了秋色,丰满了秋天,装点了山野,一个锦簇的世界醉了红尘。</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愿化成一片枫叶,在秋天里高歌,在秋天里自由自在地激情燃烧。</p> <p class="ql-block">听枫叶婆娑,看层林尽染,如画,如诗,如歌,令人如痴如醉!</p> <p class="ql-block">我赞美枫叶,你把秋天的激情点燃,你把秋天的激情礼赞。我爱你的浓烈,我爱你的热情奔放,是你染红了秋色,是你给了我秋天的遐想,秋的感叹</p> <p class="ql-block">艳红的枫叶,你述说着秋的美丽,秋的灿烂,秋的金贵;你展示了秋的胸怀,秋的丰采!</p> <p class="ql-block">几度枫红,却是年年岁岁。浅酌一杯清茶,慢慢地品鉴这秋的颜色。那红红的枫叶,如霞,醉了红尘,横空铺笺写下了一季的感动;如绸,波动了心情,砚墨命笔描绘了一世的沉浮;如火,燃烧了欲望,伫立凝思破碎了一树的清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