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的美篇

玲玲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西北行之七彩张掖、</p><p class="ql-block"> 金秋十月正是看胡杨林的最佳季节。我们自贡99个人由百事通旅行社简爱美女组织以自驾游的形式包车环游大西北宁夏、甘肃。</p><p class="ql-block"> 10月9日清晨6点半我们在南湖体育馆北大门上车正式开始了这次长途旅游大西北的活动。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畅所欲言,充满了对这次旅游的美好向往。我们的车在四川境内行驶,沿途秋高气爽,气温宜人。可是一过陇南,却是另一景象,窗外,气温陡然下降,漫天雪花飘扬。这,不但没有影响大家的游兴,反而增添了旅途的情趣。我们不断欣赏着车外美丽的风光,只觉得两天半的车旅只在一瞬之间就过去了。11日中午我们顺利到达张掖。张掖是我们这次旅游的第一站。 </p><p class="ql-block"> 走进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景区,我情不自尽的大声说:我们来了,来到你的怀抱。丹霞让我陶醉,山,颜色奇多,有的如同七彩带,有的半红半白如同五花肉,有的红灰相间,有的半黄半黑,看着这一切景观我不由自主的放慢脚步静静的欣赏大自然带给我的七彩斑斓的美景。登上山顶几座连绵起伏的彩山,展现在我眼前,远远望去,那奇山怪石的丹霞山好像一个大桃子,栩栩如生正等待着“猴王”去摘呢,有的山形成了独特的象形山,“神龟问天”就是其中之一。丹霞山貌在晚霞的照耀下变得更加奇特。那独一无二的七彩衣让我们看到你的美丽和耀眼的光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