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咖啡

新智

<b><font color="#167efb">吃着老妹寄过来的螃蟹,感受着亲情的幸福,螃蟹的味道都暖暖的。光吃螃蟹就吃饱了。吃完螃蟹忌讳很多,不能吃水果,不能喝饮料,上网查了一下,能喝咖啡,麻溜的沏了一杯,还不错哦,午后咖啡。</font></b><br> <b><font color="#b06fbb">在吃螃蟹的时候,就想喝点酒,儿子没喝,因为他下午要开车,我也没喝,吃完饭,沏杯咖啡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昨晚失眠,但是,咖啡还是要喝的,就很少午后喝。</font></b> <b><font color="#ff8a00">屋里好像送暖了,光脚在屋里走着没有冰凉的感觉了。就着午后的时光,手捧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孕育着思绪的光,看着外面时隐时现的阳光温馨而恬淡。</font></b> <b><font color="#b06fbb">一滴馨香入口,让唇、齿、舌都享受到了咖啡的苦、咖啡的香。让久久褪不去的余香萦绕。</font></b><br> <b><font color="#167efb">午后时光享受着一杯又香又苦的黑咖啡,缱绻了我的心扉,氤氲了生命中的纠缠,连空气里都恣意张扬,挥洒尘埃里的浪漫气息。咖啡的香雾缭绕在房间的每个角落,甚至每一粒灰尘里都有着咖啡香味儿。</font></b> <b><font color="#9b9b9b">午后的咖啡,怎么听起来有些浪漫的色彩,与我一个老妪似乎不沾边。浪漫?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甚至都不记得有过浪漫的时光,我想,肯定有、一定有过,因为我先天就有着浪漫的情怀,那时周围的朋友们都被我感染了,很多朋友都说跟我在一起都变得浪漫依然了。这话后来就成了一个梗。说完这话我们会一起……嘎~嘎~嘎~嘎……</font></b> <b><font color="#b06fbb">我总是想我自身就带着咖啡的味道,几十年喝咖啡的习惯,觉得咖啡真的就成了我的伴侣,我和它是相互陪伴着,一天不喝就会想那深不见底的黑,还有那苦涩带来的兴奋与满足感。你喜欢喝咖啡吗?你喜欢喝不加糖的咖啡吗?如果喜欢那我们一起到咖啡店去享受咖啡的快乐吧!</font></b><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