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秋游系列第一季

晴朗爸妈

大手牵小手,快乐齐聚首!!<div> 看,新的同学,新的面孔,新的家长团队,我们来了!!</div> 阳光下,公园里,我们的在一起!1 石凳上,草丛点,我们快乐无边! 齐聚在一起,欢声笑语,我们有缘在同班,互相认识,往后的日子,相亲相爱,共同撑起友谊的小船!<div><br></div> 一切从游戏开始,一起从围圈圈起,大家点燃游戏的热情! 一起来,一起丢,丢,丢手绢!! 不互相跑跑,都不知道谁是跑步达人,你看,我的全速多快啊! 其实我不是想给人捉住的,我是想找个机会展示我的舞姿,我不漏两手,你都不认识我这个“舞林高手”的新同学!

快乐

一起

同学

游戏

小一

我们

互相

秋游

看新

从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