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的时尚

美好的时光

<p class="ql-block">换季了,在家里整理衣柜,发现我十多年前的旧衣服还放在那里,于是断舍离全部清理了,十多年前的我,那时候才104斤,虽然现在我也很瘦了,可是怎么也比不上那时候瘦啊,衣服能套进去,但是拉链拉不上了😄感叹岁月对我做了什么😂这件蓝色的T恤衫是结婚度蜜月时买的,当时花了两百五十多😄我记性好吧😄</p> <p class="ql-block">这件衣服比较有民族风格,那时候特别喜欢穿。</p> <p class="ql-block">这是结婚时买的一件裙子,那时候穿着还挺肥的,现在套进去,刚刚拉上拉链😄</p> <p class="ql-block">这件T恤衫已经泛旧了,我记得我穿着这件衣服参加单位的诗朗诵,那时候真的好青春啊!</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手机不可以拍照,也没有微信,没有抖音,不像现在的小姑娘,到处去拍照,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没有拍那么多的照片,有点遗憾😌</p> <p class="ql-block">发现自己那时候特别喜欢穿T恤衫,青春洋溢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我居然还喜欢穿衬衣?真是年轻,穿什么都好看啊😄</p> <p class="ql-block">这件衣服真特别😄</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这件衣服下面有一个黑色的蕾丝裙,还穿着这套裙子去相亲了😜</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很少穿白裤子了,那时候好几条白裤子。</p> <p class="ql-block">这条裤子当时就是看好后面两个布袋上的刺绣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