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韵出风采——柏山中学八(2)班秋季运动会活动纪实

岳春玲

<p class="ql-block">  盼望着,盼望着,叶子落了,秋天的脚步近了。</p><p class="ql-block"> 柏山中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约而至,八(2)班的孩子们做好准备了吗?</p> <p class="ql-block">  为了在这次运动会上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班委会积极筹划,班长李圣依更是统筹规划——筛选运动员,参赛项目筹划,开幕式服装、演出、排练、彩排!小小美女班长,柔弱的双肩,挑起了整个班级的希望!</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家长也是各显神通,李圣依妈妈订服装、送服装;服装到位后,上衣的小衫里需要白色T恤。下午上课前在班级群里通知后,所有女生家长在晚自习上课前把白色内搭送到学校;热心的张晨妈妈不仅让张晨给运动员带来了白糖,还积极给没有白色内搭的同学提供了一件衣服。</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早上到校,在做运动会开幕式前的准备,猛然想起班牌还没有设计!</p><p class="ql-block"> 八(2)班代表的是洛阳市,班牌怎么设计?</p><p class="ql-block"> 郝远鹏,你来帮老师想办法!</p> <p class="ql-block">  我班的小画家史佳泽,绝对的实力派!7:00布置任务,7:30入场前,班牌新鲜出炉!</p> <p class="ql-block">  “洛阳牡丹甲天下,花开时节动京城。”</p><p class="ql-block"> “满城国色佳丽众,半壁佛缘游人稠。”</p><p class="ql-block">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p><p class="ql-block"> 牡丹,龙门石窟,霓裳羽衣——所有的元素,全部聚焦——洛阳!</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蓄势待发!</p> <p class="ql-block">  你飞跑的样子,就是青春最美的旋律!</p> <p class="ql-block">  这个动作,像极了小猎豹!</p> <p class="ql-block">  奔跑吧,向着山的那一边!</p> <p class="ql-block">  奔跑吧,向着期待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如风一样的女子,1500米的赛场上,甜美的笑容——从容、淡定——我参与,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  1500米的赛场上,能坚持到终点,我就是最后的胜利者!</p> <p class="ql-block">  乘风破浪的欧巴!</p> <p class="ql-block">  跳高比赛接近尾声,班级接力赛即将来临!小伙伴来帮你按摩,我们一起加油!</p> <p class="ql-block">  这两个小调皮,比赛前,互相帮助,互相加油鼓励!</p> <p class="ql-block">  男子接力赛即将开始,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最后一棒!</p><p class="ql-block"> 在队友已经落后大半圈的情况下,我依然努力奔跑,哪怕结果仍然是小组最后一名!</p> <p class="ql-block">  女子接力赛,我来看看对手到底有多厉害!</p> <p class="ql-block">  小夕琳,加油!</p> <p class="ql-block">  即便我累瘫在草坪上,也要为班级荣誉奔跑到底!</p> <p class="ql-block">  远处的夕阳,近处的呐喊,这也是今天赛场上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午餐后,草坪上,集体观影。</p> <p class="ql-block">  这几只小肥仔,萌萌哒!</p> <p class="ql-block">  老师,我们也要拍照!</p><p class="ql-block"> 安排!</p> <p class="ql-block">  摆个pose!</p> <p class="ql-block">  一只睡熟的……</p><p class="ql-block"> 谁?</p> <p class="ql-block">  要给我加油哦!</p> <p class="ql-block">  纪检部的帅哥美女,别记我名字,我是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  赛场上,我班的志愿者随处可见!</p> <p class="ql-block">  我也是志愿者,这个尺子,怎么玩?!</p> <p class="ql-block">  阳光下,我的笑容最美!</p> <p class="ql-block">  师生对抗赛之班主任风采!</p> <p class="ql-block">  师生对抗赛之班长篇!</p> <p class="ql-block">  颁奖典礼!</p> <p class="ql-block">  别样的运动会开幕式,花样的美丽年华!</p><p class="ql-block"> 在最美的青春年华,舞动最美的青春韵律,留下最美的初中印迹!</p>

最美

运动会

赛场

班级

加油

接力赛

奔跑

开幕式

张晨

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