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丁香姑娘

绿宝石

<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丁香姑娘</p><p class="ql-block">文/绿宝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丁香姑娘</p><p class="ql-block">江南的雨巷</p><p class="ql-block">是我梦中的天堂</p><p class="ql-block">诗韵的油纸伞</p><p class="ql-block">是我美丽的向往</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逢着一个</p><p class="ql-block">热烈追随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读懂我的幽怨哀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丁香姑娘</p><p class="ql-block">没有她的温婉模样</p><p class="ql-block">只有北方姑娘的豪放</p><p class="ql-block">丘陵是我可爱的山岗</p><p class="ql-block">荒漠是我柔软的原乡</p><p class="ql-block">我多想</p><p class="ql-block">戴望舒的那支丁香</p><p class="ql-block">飘落缤纷的江南雨</p><p class="ql-block">消散我的寂寞我的荒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丁香姑娘</p><p class="ql-block">我是北方的一株野草</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文人的笔墨</p><p class="ql-block">诗画我的生命顽强</p><p class="ql-block">释放酷似丁香的芬芳</p><p class="ql-block">2021/10/30/20: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