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陪伴的路已经10个年头了

新智

<b><font color="#167efb">今天早上,漫漫让我去帮她买,大队长符号,我心里感慨万千。从10年前10月14日,她出生后,我亲历了小漫漫的成长历程。</font></b> <b><font color="#167efb">漫漫的0到3岁,是在大观园度过的,她和她的小伙伴,快快乐乐每一天。</font></b> <b><font color="#167efb">3岁到5岁在红黄蓝幼儿园,过集体生活,学习自己吃饭,睡午觉。画画、唱歌,做游戏。</font></b> <b><font color="#167efb">6岁上了巨人学校的学前班,上课,学写字,拼音,数学。7岁上了小学,一年级当了副班长,正式开始学习数、语、外的课程。</font></b> <b><font color="#167efb">二年级加入少先队,当上中队委,直到三年级,多次评为“雷锋式的好少年”,品学兼优。</font></b> <b><font color="#167efb">今年刚过10岁生日,漫漫就竞选成功,当选大队委。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漫漫小朋友再接再厉,努力吧!</font></b> <b><font color="#167efb">她7岁刚上一年级,我给她报了周末的书法课,一开始,她并不喜欢,更愿意去游泳。</font></b> <b><font color="#167efb">我报着试试看的心理,如果真不喜欢,就不去上课。后来,她渐渐变得越来越喜欢了,学习了楷书,今年又学隶书,还报名参加比赛。</font></b> <b><font color="#167efb">这次在全校竞选大队委的发言中,有一项,兴趣爱好,她第一,就说了书法,并上传了她写的隶书作品。</font></b> <b><font color="#167efb">做为奶奶,我很欣慰。</font></b>

漫漫

隶书

学习

喜欢

竞选

上课

大队

百年树人

学前班

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