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顺心的办证

车行原野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星期六,风和日丽。吃过早饭,我和爱人从家里出发,一路步行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p><p class="ql-block"> 远远望去,行政服务大楼像是一座巍峨的山峰矗立在贡江新区的建筑群里。</p><p class="ql-block"> 我们来到服务大楼前,到大门还有几十台阶。向上望去,打量整个大楼,高耸入云,感觉来到了传说中的琼楼玉宇。此刻我的心很兴奋,同时那种神秘畏惧心也油然产生。</p><p class="ql-block"> 我们戴好口罩,拾级而上,推开大门,战战兢兢通过疫检,进入大厅。大厅好大呀!正面有服务窗口导视图,左右两边是通往楼上的电梯,往电梯右侧那看过去是医保窗口,再往里还有许多窗口。</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导视图牌下停了下来。不一会儿,有一位女工作人员面带微笑,轻盈走过来,亲切询问我们,热情给我们引路。此刻,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心中那种既陌生又敬畏的担惊害怕之心悄然消失了。</p><p class="ql-block"> 来到户政窗口,民警同志笑脸相迎,耐心释疑,认真操作,不到5分钟就给我的证件给办好了。</p><p class="ql-block"> 证件成功办好了,我们就到江边湿地公园,一面开心散步,一面轻快往家走。今天,我感觉我们的运气很好,有风和日丽相伴,有风清气正相随,看到了引领潮流的建筑,得到了一流的服务。</p> <p class="ql-block">好人不止一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