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有所思有所获

川🎀

<p class="ql-block">  作为一名一线的小学英语教师一直期待能有提升自己内涵的机会,也想自己能够与新时代的教育理念包括知识的提升方面得到帮助,这次的骨干教师培训就给了我很大的工作上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近几天的培训中我收获了很多,从课堂教学设计到教学资源的搜集。</p> <p class="ql-block">  从语音语调的正确发音到教学目标的设定,每节课老师的切入点都是我迫切需要汲取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  每节课老师的切入点都是我迫切需要汲取的知识,老师的引领与同伴的互助也让我在今后的教学中大有信心,想把这样有效的方法付诸于实践当中,想把这些好的理念带给我的同事,想把这些优质的资源用在我的课堂上。</p> <p class="ql-block">  本次培训使我更进一步理解英语学科的核心素养,新课标应把学科育人放在首位,同时在我们的英语课堂上应该着重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思维品质、文化意识,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树立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形成有效的学习英语策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