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猴篇

悠然

2021年的10月,忙里偷闲的来了一趟张家界游。去了杨家界、袁家界、天门山、金鞭溪、芙蓉镇、凤凰古城以及苗寨等地。天气给力,据说我们到的前几天每天都在下雨,上山基本观不到什么景色的。因为疫情的原因,游客少了,山上的猴子吃的事物也比之前少多了,所以猴子们抢包和游客手中的事物常有发生。我背着相机包,一个猴子从我的身后跳到我的背上,就要拉开背包,惊得我大声叫了起来,是他人帮我把猴子赶跑了。这猴子也是欺软怕硬,一般只枪女人的东西。<div> <br><div><br></div></div> 用仇视的目光看着游人,可怜怀中的宝儿 慵懒 思考猴生呢 这只猴子比较老实,在这里坐了很久 当我靠近这只猴子,它对我张开嘴,发出吼吼的叫声。可能以为我要抢它的宝宝呢 轻蔑的眼神,估计是只老猴王吧 呵呵,晒着太阳,惬意的很呐 可伶的猴母,没有食物吃不饱,还要养育它的孩子 这个神态楚楚可怜 全家合作 这只猴子的一只眼坏掉了,可能是生病,也许是争风被打瞎了。怀了的宝儿在吮吸着母亲的乳汁,母亲却警惕的瞅着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