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奖章申报材料

潘多拉

<p class="ql-block">  我是广州市梅园西路小学五年(4)班许海峰中队的潘诗茗,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少先队组织,曾是学校少先队副大队长,现在是大队部的组织委员,能够参加2020--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奖的评选,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和荣幸,感谢学校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给我机会参加评选。</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活泼、热情、开朗、懂礼、好学、向上的孩子,全面发展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除了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我还喜欢阅读各种课外书,舞蹈、钢琴、唱歌、画画、语言、篮球等都是我的爱好,通过参加各类比赛,曾经多次获得国际和省市区的奖项,现是学校的舞蹈和篮球队员,今年还参加少年宫举办“队长学校&amp;少理事培训班”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在少先队的管理能力,作为一名大队委员,我把集体的荣誉看得很重要,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在各项活动中起着模范带头作用,我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同学热情帮助、团结友爱。</p> <p class="ql-block">  与此同时,我从小还经常参加各类志愿者公益扶贫慰问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学校”学雷锋&nbsp;&nbsp;传承去”活动中担任小主持并表演节目,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少先队员探访和慰问抗战老英雄,在接待上级领导参观我校“英雄中队阵地建设”中组织队员培训,并担任小小讲解员,代表学校少先队员参加“动感书屋红领巾志愿者”的活动,我还利用寒暑假期参加社会慈善机构举办的对口扶贫助学活动,现在是社区义工自愿者,经常参加宣传推广垃圾分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我还两次代表学校参加羊城美育节比赛,经常主持学校升旗仪式,并在学校活动中担任小主持,从三年级开始担任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小主播,还是《广州岭南少年报》的小记者,通过外出釆访拓展自己的视野,把了解到的社会新生事物传递给队员们。</p> <p class="ql-block">  &nbs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果我能夠获得2020-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和课外知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各类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做一个新时代有担当、有理想、有知识的少先队员。</p> <p class="ql-block"> 申请人:潘诗茗</p><p class="ql-block"> 2021.10.29</p>

学校

参加

红领巾

少先队员

少先队

活动

队员

知识

奖章

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