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在庆阳马岭钻井学校走过的岁月留下的足迹!

二月兰(李淑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那年我们老师们去我的故乡—平凉观摩学习听课,听课结束后我们一起去崆峒山爬山旅游,这是我们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我们语文教研组老师欢送王莉洲老师工作调动离开时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这是两校分校后,我带过的毕业班学生与老师们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我带过我女儿那个班级里毕业班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那年语文教研组获得先进集体后颁发的奖牌,我们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学校组织体育运动会活动中,我与李老师在一起当裁判时,组织学生活动时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那年我被长庆油田勘探局光荣评为百名模范班主任,我是其中之一,我们在长庆油田文化宫开会,然后在长庆局门口拍照留念,现在看到此照片,感觉曾经的长庆油田对老师们是非常尊敬和重视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那年我们组老师们与学校领导班子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与学生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那年与黄老师在一起带过的毕业班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与毕业班的学生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景老师与他带过的小提琴学员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参加钻井公司组织的合唱比赛,学校合唱团表演时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师们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教研组老师在一起留下的剪影风采!</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带学生去野外踏青时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在钻井公司钻二学校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那年我退休后到华池子校带过的学生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学校的经历是永远难忘的,我明白,人生苦短,转瞬即失,老师们一生奉献付出,兢兢业业奋斗了一辈子,现在步入黄昏余辉之下,所以一切都要珍惜自爱,必会带来热爱生活,而一切厌世必会带来自我厌倦!</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师们过去一生都是对学生负责,现在该轮到对自己负责啦!那就让自己继续活成一束光吧!活出一束光,也是对身边的人负责,仍然要把自己活成一束光吧。老师们都是满腹经纶,知识渊博,曾经用一根教鞭指点江山,用满腔热血激扬文字,因为我们明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当自己活成一束光的时间,谁要接近你,谁就是接近了光明,那也是对家人和身边的人负责和对周围的人造福吧!</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每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身上,都凝聚着思想之光。从这思想之光中,活出了精彩的自己 。我希望小时候所有受尽的艰难曲折坎坷历程,能让自己在夕阳余晖下的今天,和大家一样的人生充满阳光和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祝福与我一同工作过老师们永远心想事成!永远事事如意!永远健康快乐!</span></p>

剪影

风采

留下

老师

一起

那年

毕业班

我们

学生

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