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冰儿(拒聊)

<p class="ql-block">  光阴,承载着我绵绵长长的思念,穿梭于每一个寂寂的长夜,在红尘中凝成一幅浓淡相宜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  寂静的夜,捧一盏清茗,阅一卷诗书,穿梭于唐诗宋词的雅韵,感受着李商隐“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那出自心底的憔悴;感受着张籍“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那哀怨凄美的无奈;感受着纳兰性德“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那怀念美好、感叹物是人非的悲凉,心,被这一句句美丽而又凄婉的诗词感染,思念情怀萦绕心间,你的身影再次跌入眼前!</p> <p class="ql-block">  在这安静的夜里,任何事物都激不起我的兴趣,心中想着念着的全都是你。手指在键盘翻飞,屏幕上显示的全都是跟你有关的文字。</p> <p class="ql-block">  就这样,在我的脑海里,想你千百次,那带着纯白得思念,深深地渲染着我不悔的初心。今生,虽不能与你朝夕相处,我依然愿意一辈子将你放在心底,默默深念,静静深恋。因为,我知道,你永远藏在我心底那块最柔软的角落,不曾离去!</p> <p class="ql-block">  窗外,夜风静静的吹,雨儿轻轻地洒了一地呢喃,那沁了心、蚀了骨、醉了魂的思念,久久不能消散!唯有,将它寄托于一笺笺文字,让文字承载我灵魂的执念,让文字记录我心中的痴缠!</p> <p class="ql-block">  山水一程又一程,别过了无数红尘岁月,独留你与爱在心头,静默成诗,婉约成画。</p> <p class="ql-block">  想着你的眉眼,念着你的名字,让一纸柔软的情怀与光阴一同老去!唯愿,这份爱默默地陪伴你,直到地老天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