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朝朝暮暮——致托二班全体小朋友

YyJCc

教育是把自己变成孩子 <p class="ql-block">分离焦虑,本质上是由不安全感引起的,每个人都会有,只是表现方式不同。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我很敬佩你们,我知道你们来到幼儿园里一定很不安,来到一个新的大家庭,去试着接触陌生的一切人和物。要学着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分享三个大朋友。🥺🥺🥺</p><p class="ql-block">其实莹莹老师也有分离焦虑,叫“思念”。我只是比你们年长一些,我可不会像小朋友一样哭哭啼啼呀。我可不能告诉你们呀,比如莹莹老师回家以后,会回忆宝贝们在幼儿园一天的表现与成长,我为你们感到很欣慰🤩🤩🤩</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想不能错过任何可以为你们创造舒适温馨有归属感的机会,班级的多媒体壁纸属于你们,班级里的每一寸空间都为你们而存在。你们才是托二班的小主人。😄😄😄</p> 教育是把孩子变成自己 <p class="ql-block">莹莹老师开展了一次认识眼睛的教学活动,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看到你们积极踊跃的想去表现自己。我觉得这节课我已经成功了一半啦。有时候我们需要在一次完美的教学活动呈现和培养孩子之间做选择。我当然会选择培养孩子,我希望我的所有步骤都能够激发起孩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对所学内容的思考与想象。我希望孩子们在教师推动中每个个体都有所成长。成长需要等待,我想你们在快乐丰富的体验中慢慢来!😁😁😁</p> <p class="ql-block">在托二班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饶有兴致的参与各种教育活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师,我能付出的只是一颗真诚的爱心,而孩子们回报给我的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你们每一天的小进步,每一个天真真挚的笑脸,每一句莹莹老师,都让我觉得如此动容。</p>

你们

莹莹

孩子

二班

老师

小朋友

教学活动

班级

成长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