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 徕卡版

岩松

<p class="ql-block">索尼A7R4+徕卡Leica R 80 1.4</p> <p class="ql-block">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神秘地,心生向往的地方;为亲眼目睹一下它的绝美身姿,不远万里,甘愿为之沉迷痴醉。</p> <p class="ql-block">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稻城亚丁那段话:我偷偷的告诉你,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那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p> <p class="ql-block">  四川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地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南部与云南省香格里拉毗邻,东南连泸沽湖和丽江。</p> <p class="ql-block"> 四川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位于海拔2900米(贡嘎河口)-6032米(仙乃日峰),北峰仙乃日峰海拔6032米,南峰央迈勇峰海拔5958米,东峰夏诺多吉峰5958米。</p> <p class="ql-block">  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p> <p class="ql-block">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那里。”这仙乃日下面的湖水就是当初电影中的取景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您的欣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喜欢就点赞支持一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关注新作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