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路中心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10月主题党日+活动

BOC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29日,阿勒泰路支行以“我倡议、我行动,我承诺、我做到”为主题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p> <p class="ql-block">第一项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疆清廉金融公约》、《廉洁道德规范》和《从业人员廉洁行为准则》。</p> <p class="ql-block">第二项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和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学习,首先观看银行类警示教育专题片《赌球路上》,通过观看专题片为全体员工敲响警钟。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组织学习典型先进人物事迹: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卫士——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用生命守护祖国北疆绿色屏障——于海俊同志,和新时代青年基层干部楷模——张小娟同志,通过聆听和学习三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学习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人民服务提供指引方向。</p> <p class="ql-block">第三项组织全体员工集体签署《新疆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将认真遵守公约和准则。</p> <p class="ql-block">通过开展此次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提高了员工的自律能力,将作风建设与廉洁化建设相结合,利用榜样带动作用,用典型案例增强说服力,感召力。提高了自我规范的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查找不足,严肃整改发现的问题,坚持将纪律规矩摆在前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行会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定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关注节假日期间及员工八小时外活动情况,及时了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增强员工的廉洁意识,合规意识,让员工时刻牢记廉洁文化,做到入脑入心。</p>

清廉

员工

廉洁

学习

开展

建设

活动

金融

支行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