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80年代的男女对唱情歌《我听过你的歌》

春树暮云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我听过你的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词曲:王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原唱:王焱 . 何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翻唱:舒音 . 春树暮云</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我听过你的歌》是一首男女情歌对唱,在80年代非常流行,年轻人都爱唱,即优美又动听。</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我很喜欢这首歌,时隔40多年,这首歌时常在耳边回荡。“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我明白你的心你的喜怒哀乐,是否可以问问问你的姓名,因为你是我的知音,我又多一个朋友,我并不在乎你记住我的姓名,我只想听到你的新歌你的声音……”感人肺腑的歌词、美妙的旋律。 80年代的老歌永远值得歌唱,也永远不会忘记。</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