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

颖颖

<p class="ql-block">作家亦舒说:“每个人最终的归宿,都是自己。”这句话告诉我们:先自爱再去爱人,只有善待自己才会被世界温柔以待。&nbsp;和相处舒服的家人在一起,轻松自在,一生无忧。家就是自己温馨的港湾,在家还可以彼此回归孩子气。和懂自己的人相伴,柴米油盐里,别有一番朴实的风景:我洗菜,你做饭,我洗碗;你泡茶,我品茶;琴瑟和鸣。&nbsp;和宠自己的人牵手,有人问我粥可温,有人与我看夕阳,有人与我立黄昏。&nbsp;</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已经走过深秋,感谢我的爱人矢志不渝的守护,感谢自己从未轻言放弃。既然选择了人生共同的目标,便只顾风雨兼程。&nbsp;</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生,最好的礼物就是:留一份快乐给自己。做更好的自己,与所爱之人齐心携手,相濡以沫,不负此生。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唯有感恩,才能加倍珍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