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倾谈于心(原创心情随笔)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创心情随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于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渐近的冬,似乎于偌大的尘世开了一个小玩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牵着鼻子走的风景一再地凋落外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往昔的日光弥散些许微不足道的温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告诉你,青葱的日子,我始终铭记你的名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黑暗一次次濒临我的生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亲一直未敢松懈摇动的睡床和歌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河对岸吹来的麦香于我的基因里愈发强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浮动的影子次次闪着我湿润的眼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旁人的爱匆匆掠过,似乎从未打算告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隐若现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