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在天堂还好吗?

南风知玉意

<p class="ql-block">可能是快到了十月一的关系,最近几天开始莫名的失眠,莫名的烦躁,莫名的不安,莫名的忧郁,原本打算今年去看你,但是最近几年也不太平,疫情泛滥,所以现在还不能确定,忘了告诉你,在河南,每年的十月一都是像清明一样祭奠自己的亲人的日子,因为疫情的关系,已经很久没有去看你,你一定也希望我们能去看看你,一定也希望有个家人陪你说说话,一定也希望看看孩子们是否长高了,肯定又想跟我争论孩子长得像我还是像你?最后肯定又是你赢了,因为你一定会说,哪里长得像我都行,只要别像我傻就好了,这一点我们的观点一直都是一致的,然后,我一定会说,希望孩子都像你,长得像你,智商像个,因为你在我的眼里是一个完美的人,你肯定笑着说,傻瓜,那是你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能回忆,回忆是一种痛,不能自拔,爱是这世上无解的毒药,今天有人跟我说,认识我8年了,微信图像唯一没变的只有我……我笑了,笑着笑着哭了,这个世界上哪里还有什么人能懂?你知道吗?去年几次梦里梦见父亲,老人家跟我说,他会管我的,我虽然从未见过他,但是梦里一眼就认出来是他,前天做梦又梦见他老人家,他远远的向我微笑点头,很开心,所以我是要回去看看他老人家的,也要谢谢他,给他送点什么好呢?你来告诉我好吗?你想要什么,你都来告诉我,好吗?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心口有点闷,眼睛也酸酸的,泪总是止不住,就什么也不说了……晚安吧!梦里见!电话,再也不能打了,因为手机号已经被人买走了,只不过我还是记忆犹新,总是时不时还是忍不住想打一下,谁让你曾经要买那么好的号……</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