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行”孝昌一初迎检 (图文)纪实—————————————“一天又一天,就这样过!”

大山小山

<p class="ql-block">  早上六点手机的闹钟准点响起,摸着手机睁开眼睛就这么样的,一天开始了。“咚咚咚啪啪啪”高一孩子吼到,“门没有关,爸爸我走啦,你把灯关上吧!”</p><p class="ql-block"> “嗯!”,我就知道今天的战斗从现在又打响了,我也要出发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到校过早、进班,督促孩子们早读,然后呢,就是最有意思的事情要干了,就去去“巡山”,——呵呵,怎么唱的?“大王叫我去巡山,我来人间转一转,敲着我的锣,打着我的鼓,生活充满节奏感…”就我那一辆红色的电动车系上喇叭,带上头盔,挂起值班的牌照,巡视全校的卫生工作———威武啊!孩子们都很听指挥,学生们做卫生都做很干净哟,不信到我们我们学校来看看,真干净!</p> <p class="ql-block">  今天很难得,我们的黄校长成了“麦霸”,和同学们宣传今天的主题是“校校行”活动,迎检工作将在下个月来我校。到时候一睹大家的风采,可得好好准备哟……</p> <p class="ql-block">  违禁品带入校园这个事情,那是不允许的,那必须得查,好好严查!</p> <p class="ql-block">  今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星期三是我们学校每周一次的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想必大家既熟悉又曾经历其中,印象很深吧?可是你们没有到我们学校来看,那叫一个精彩,那叫一个彻底 ,可是你从来没有见过我们的这些场景吧,干瘪的语言怎能说清了…</p> <p class="ql-block">  班级风采那是一定要展现的,可知道板报可是每一个班级的一张名片哟!谁的名片最靓丽?一起来看一看………</p> <p class="ql-block">禁毒——社会的共同责任!</p> <p class="ql-block"> 禁毒知识、法治教育、学生行为习惯主题教育是当前班会的头等大事。 </p><p class="ql-block"> 为了祖国的下一代,我们不吝时间,搞好学校顶层设计,从上至下,用专门时间做好布置安排。</p><p class="ql-block">校长说:“禁毒,得从娃娃抓起!”</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渐渐入夜了,再配上一幅幅的如诗如画的图片,这里有灯火通明的城市夜光、车水马龙的平安大道、祥和宁静如仙境般的观塘、这只是美丽孝昌的美景一角。</p><p class="ql-block"> 还有什么不满足了,一个人散着步,扎起手袖迎着徐徐凉风,慢慢的往前走,满心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晚上的锻炼中就这么开启了,每一天都叫我一个“爽啊”!</p> <p class="ql-block">“最美办公室”评比图片剪辑…</p>

禁毒

校校行

迎检

我们

学校

孝昌

卫生

巡山

一天

今天